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振兴要闻

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欢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

发布日期:2022-11-30 20:12 来源:河南省乡村振兴局

  11月30日上午,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欢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,局党组书记、局长郭奎立参加会议并讲话。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、一级巡视员汪继章,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孔剑君,综合处、人事处、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,上一任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。

微信图片_20221130184401.jpg

  郭奎立局长强调,按照省委组织部《关于做好新一批省派第一书记选派工作的通知》精神,局党组高度重视,树立明确导向,突出政治标准,择优选派综合处副处长霍源同志为驻嵩县陆浑镇桥北村第一书记。派驻第一书记到村里工作是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,队员上前线,单位做坚强后盾,对派驻的同志也是一个难得的机遇,这段历练经历将会是终身的财富。霍源同志入村后要加强跟班学习,深入农户、深入群众,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,和村“两委”一道,理出工作思路,抓好产业发展,促进群众增收,达到群众满意。要一任接着一任干,持续发力,做好项目谋划,争取资金支持,发展特色产业,做成亮点特色,加强宣传推介,成为旗帜引领,将所驻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。

  汪继章、孔剑君两位副局长结合工作实际,对霍源同志入村后如何开展工作做了细致入微的指导,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。

  霍源同志表示,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领导的厚爱,扎根基层,用好平台,在领导和同志们帮助支持下,在农村广阔天地做出乡村振兴新贡献!

责任编辑:王晓颖